注册
登录

邹向哲

提供黄金TD/白银TD行情分析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邹向哲: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腾讯财经,新浪财经,中金在线,和讯黄金、新浪理财师等特约分析师。手机客户端腾讯新闻,天天快报,凤凰新闻,一点资讯,搜狐新闻,今日头条财经自媒体,网易问吧财经专家,各大财经网站等专栏名家;个人比较擅长通过对多种技术指标进行分析研究,与消息行情结合运用;加上自己长期黄金白银操盘经验,往往从不经意的一些数据中找到合适的进场时机和机会,而且对于日内波段操作有自己独到的心得和见解。邹向哲一直秉承厚德载物,诚信互利互荣,为客户提供精准、效率、信赖的专业理财及创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