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精] 邓哲升:3.7周日比特币以太坊为何暴涨空单如何解套 2021-03-07
比较大的可能性是还在震荡中。区间短线去操作即可!
比特币
阅读1,803 点赞0
[精] 吴弘光:4.27改税事件市场降温黄金即将上行,原油白银操作建 2017-04-27
相信不少投资者肯定有这种感觉,每次自己不操作的时候,感觉分析师分析的都是正确的,行情都是明朗的,为什么自己一操作,分析师就判断失误,行情就反向了呢?其实这个问题说透了就很简单了。
原油
阅读1,731 点赞0
[精] 吴弘光:4.27黄金如本人预期上涨,原油黄金操作建议 2017-04-27
我们只有更好的去把握好了市场上的消息面,对自己做的投资产品的影响因素,才能更好的去操作下单;投资就像带兵打仗一样,不了解对手 ,和有利地形,我们怎么去打胜仗呢?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投资也是如此。
原油
阅读2,299 点赞0
[精] 吴弘光:4.26黄金还将下跌,今日原油黄金操作建议 2017-04-26
投资者需谦而不卑,骄而不横,敬而不畏。弱者在迷乱之中总是迷失方向,永远去找借口不找方法,将责任规于别人,而强者在迷乱之中总是找到机会。顺势,市场造就你,逆势,市场就会教育你。
原油
阅读1,730 点赞0
[精] 吴弘光:4.20成功获利两美元,今日原油黄金操作建议 2017-04-20
近期无论是黄金白银还是原油沥青,波动幅度比较大,要学会用小止损博大利润,而不是扛单,或许有时候扛单可以改变一时的浮亏,但却会为未来的大亏留下祸根,就好比在战场,子弹没有击中的时候,谁都觉得轻装上阵不带头盔最舒服,当在枪林弹雨的时候,或许过去的累赘可以换来一次重生的机会,别轻易给自己挖坑,否则跳进去的还是自已。
原油
阅读1,374 点赞0
[精] 4.19法国大选临近英国提前大选!金融市场“潘多拉魔盒”正开 2017-04-19
你点进来就说明咱两有缘。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在做投资!以为只是纯粹的找人投资,其实不然。星巴克卖的不是咖啡,是休闲;劳力士卖的不是手表,是奢侈的感觉和自信;希尔顿卖的不是酒店,是舒适和安心。而我推广的不是投资,是财富和机会!
原油
阅读1,264 点赞0
[精] 吴弘光:4.19原油EIA提前布局抓大利润,原油黄金操作建议 2017-04-19
投资市场永远都是双向的,有人欢喜必定有人愁,相信今晚的行情又让很多投资朋友大跌眼镜了,不知道被套单的朋友晚上会不会失眠。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朋友被套了?要铭记:市场永远没有持续的单边行情,千万不要用自己的主观臆断来判断自己的操作。
原油
阅读1,688 点赞0
[精] 吴弘光:4.18黄金依旧看多,今日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2017-04-18
原来所有的等待,到最后都会不期而遇。只要你愿意等。就像雪国等待天晴,像我们等待止盈。等风也等你!有一种等待叫宁缺毋滥,有一种期待叫走出震荡。在暴涨暴跌的行情中,想必很多人抓住了机会,也或许有人错失了机会。不管怎么样,市场一直在这里,只要你还在这个市场上,你的坚持,你的等待终将会迎来意外的收获,今天的获利代表不了明天,今天的亏损也延续不到明天。
原油
阅读1,969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110页87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