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李旭融

2008年进入贵金属投资市场人称“趋向之王”,善于利用K线、均线及量价理论轻松抓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笔名:李旭融,鼎晟财团首席分析师。技术分析功底深厚,强调顺势操作,严格止损,重视资金的管理,与风险控制,对金市汇市的分析和把握思路清晰,独树一帜,深受广大投资者好评!一直秉承着稳健的市场判断能力建立在基础研究和风险控制的坚实平台之上的理念,确保资金运作的科学性和投资风险的可控性,降低投资风险,实现投资回报率。团队介绍:多年来,鼎晟财团云集了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的精英成员。常年活跃在股市、期市、金市、银市等金融证券市场,历经数年的努力沉淀,我们用实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和稳步的成长,具备市场分析、资金管理、资金运作、项目策划及筹备能力,具备为个人投资者以及机构资金提供全程的投资运作管理及风险控制能力。本团队一直秉承着稳健的市场判断能力建立在基础研究和风险控制的坚实平台之上的理念,确保资金运作的科学性和投资风险的可控性,降低投资风险,实现投资回报。投资决策流程分为:投资研究、投资决策、投资执行、投资跟踪与调整、投资风险控制五个环节。团队成员均具有在知名金融机构的从业经历,在风险控制、资产配置和投资进出场时机选择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