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云凡星辰交易法

2012年之后,独创了“双子星交易体系”,经过数年的实践和摸索,证明了在国际外汇、国际间大宗商品、贵金属、以及能源产品等行情上,均有上佳表现。“双子星交易体系”自运用以来,近2年来,保持行情操作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云凡,主修国际经济专业。 曾经就职于香港著名外汇商公司,其名下资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资金管理规模,达到15亿港币。 2012年之后,独创了“双子星交易体系”,经过数年的实践和摸索,证明了在国际外汇、国际间大宗商品、贵金属、以及能源产品等行情上,均有上佳表现。“双子星交易体系”自运用以来,连续保持行情操作82.91%的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