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

个人介绍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研究生,迈科期货金属分析师。1999年进入期货业,主要负责铜及金属品种的研究,从基本分析着手,擅长对基本面及宏观经济的把握,投资经验丰富。多次在《期货日报》、《金融投资报》等专业媒体发表行情评论文章。在长期的交易实践中不断摸索和总结出一套较具个性化的分析及操作方法,擅长对商品趋势的中长期判断及分析,尤其注重行情分析的可操作性。特别注重对市场的理解并从中寻找投资机会,投资风格稳健,对行情的趋势把握较为准确。强调资金的安全性,寻求理性获得。坚持轻仓长线,顺势而为的投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