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UDO珠宝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优度珠宝(UDO珠宝)是一家B2C线上轻奢珠宝设计品牌,是集珠宝零售、潮流搭配、社区论坛于一体的综合性时尚分享社交平台,提供最IN、最HIT、最COOL的时尚资讯、珠宝搭配、潮流产品分享等线上体验,致力于打造成为国内时尚icon首选的珠宝平台。


优度珠宝(UDO珠宝)率先把“电商+直播+社群”的模式引入国内珠宝领域,与众多新锐设计师、网络直播红人、时尚达人们等紧密合作,积极为平台注入新鲜血液,引领独树一帜的配饰潮流,为平台用户提供不同风格的时尚参考,让每个人都找到独具个人特色的专属style。优度珠宝(UDO珠宝)产品设计始终倡导将珠宝文化与国际化时尚视角相结合,公司拥有全球顶尖珠宝研发团队和名师工匠,将时下年轻群体的品味审美以及的生活态度融入创作灵感,通过更多新鲜的潮流元素和珠宝创意完美展现,打造出具有高级感的轻奢风格珠宝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