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卧龙谈金

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走向长期稳定盈利之路。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个人微信:927692176

贵金属趋势价值交易倡导者,侧重波段及中长线。投资的路很长,唯交易能力提升才能使资金倍增。务实、直观、贴近现实,指引投资者投学兼修共同发展。文章被各大国内财经门户网站转载,帮投资者提升格局、心态、境界以快速把控市场从而提升投资技能,独到、出众、犀利、坚定的观点凝聚了笔者多年市场拼杀的精髓。实力铸就经典,成功绝非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