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邓煜:让风险降到最低,盈利达到最高(青岛鲁银) 2015-11-17
进行网上炒原油需要投资者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而一些相关的基础知识亦是不可缺少,对于投资者来说,心态是核心,而知识储备是否充足则决定了我们进行交易时候能否做到对行情分析判断信手拈来。
投资心得
阅读1,875 点赞0
邓煜:不经风雨难见彩虹 不带止损难以盈利 (青岛鲁银) 2015-12-10
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
投资心得
阅读1,729 点赞0
邓煜:交易策略在前,交易再在!(青岛鲁银) 2015-11-14
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虽然每天都在不断的学习,每天也在查看很多消息,但是落实到交易上往往并不如意,要么因为反复修改自己的头寸而错过了最佳的离场时机,要么因为过早的平仓而丧失掉了本应获得利润使自己后悔不已。其实如果在交易前,我们能够客观的去评估头寸的风险和获利空间,并且根据分析来进行相应的设定,则可以规避以上的问题,这个过程叫做交易策略的制定。
投资心得
阅读1,964 点赞0
邓煜:现货金银原油解套之完美攻略(青岛鲁银) 2015-11-18
最近现货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多空变化较为频繁,基本上都是追涨杀跌的套单。但凡身处资本市场早晚都会面临被套问题,“被套”这个词于投资者、于分析师,包括投资大神巴菲特都要面对。但是成功者与失败者的最大区别是,前者被套后总会积极自救,而后者总是怨天尤人。接下来笔者也略提下关于解套的问题,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定的启示和帮助。
投资心得
阅读2,411 点赞0
邓煜:成功的投资者都有颗良好的心态 2015-11-10
胜不骄,败不馁,平常心是根本现货白银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胜利和失败总是同时存在,相伴而生。现货白银市场上机会很多,尤其是现货现货白银市场,每天都可以经历多次的成功和失败。
投资心得
阅读2,093 点赞0
邓煜:(青岛鲁银)教会你鳄鱼法则 生存才是王道 2015-11-09
当你知道自己犯了错误时,立即了结出场!不可再找借口、理由或有所期待,赶紧离场!止损的必要性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是市场最根本的特征,这是市场存在的基础,也是交易中风险产生的原因,这是一个不可改变的特征。
投资心得
阅读2,197 点赞0
邓煜:分享本人多次非农总结的经验(青岛鲁银) 2015-11-09
 本人一直强调团队合作永远比自己埋头苦干来的容易,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对的舍身为你着想的分析师,跟对一单只能赚一单,跟对一人就能获利一生。
投资心得
阅读1,452 点赞0
邓煜:大行情天天有 看你怎么把握住。 2015-11-09
 邓煜:一个专注理财的贵金属分析师-愿与您同行,把握贵金属牛市!
投资心得
阅读2,961 点赞0
首页 3 4 5 6 7 末页 共29页230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