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财经

模块重命名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量价关系经典形态之一“量增价跌” 2018-12-13
定义:“量增价跌”是量、价运行方向发生背离的一种现象。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但价格反而出现较大程度的下跌,简单来讲就是放量下跌。成交量放大,表示多、空双方的分歧加剧;而价格下跌,则反映剧烈分歧中空方占据了优势。
财经
阅读6,155 点赞0
震仓:量价表现 2018-12-12
震仓原因:是主力拉升股价前的最后清洗浮筹的行为(时点在建仓后,拉升前),但这不是必要环节,一般只有当市场获利筹码(浮筹)过多时才会出现震仓,目的是为了提高控盘程度(创造更好的条件)以便后面股价的拉升。
财经
阅读1,971 点赞0
量价关系 – 缩量的意义 2018-12-12
前面的文章中,我们谈到了股价处于不同的阶段时“放量”所代表的意义,那么本篇将着重讲解量价关系中“缩量”的意义。根据股价不同的阶段,我把他分为以下五点。
财经
阅读7,403 点赞0
异常”巨量意义分析 2018-12-11
在每一只个股当中都经常性出现“异常”巨量,而突然放出巨量的原因一般有两个。一是因为消息面的刺激引起;二是主力筹码倒换而导致。而股价处于不同的阶段,出现“异常”巨量的实际意义往往也是不一样的 。
财经
阅读4,678 点赞0
常见的量能顶部形态 2018-12-11
本篇将列举股价“见顶”时常见的量能形态。
财经
阅读3,226 点赞0
成交量分析三要素 2018-12-10
本篇主要谈谈成交量分析三大要素:分歧、活跃度(换手率)、供求关系(意愿)。
财经
阅读9,612 点赞0
首页 5 6 末页 共6页46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