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信仰成金

专业成就品牌,服务赢得信赖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专家介绍

111

关注公众号:信仰成金。专职从事职业金融分析师十五年,是国内早期为数不多的黄金外汇领域职业操盘手,“国家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曾先后在赛富亚洲基金,美国IDG资本(广州办事处)任职;所组建私募团队累计为投资者带来超3.8亿美金盈利!个人尤其擅长短线波段布局及顺势单边操作,并在16年11月9日特朗普竞选当天的黄金市场上单日内获取超600%的盈利,交易手法老练。曾长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金融论坛”担任客座专家,并在国内知名财经网站和讯网、东方财富网、环球外汇、新浪博客等均有自己的专栏。

交易节奏:个人尤其擅长布局波段,趋势单利润。交易不可急于一时,急于求成,优秀的猎人需要足够的耐心,敏锐的洞擦力以及果断的执行力,只要狩猎机会出现,果断出击,才能满载而归。

荣誉证书

  • 7
    7
  • 5
    5
  • 6
    6
  • QQ图片20160726114529
    QQ图片2016072611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