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精] 8.9小方点金,原油大跌后续解读 2018-08-09
原油是我市场分析及走势
原油
阅读3,705 点赞0
[精] 小方点金,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 2018-08-15
所有做交易的人都认为自己是那个能够成功的人,然而真正走到最后的却寥寥无几,其实成功就是把别人坚持不下来的事情坚持下来,把别人不要的机会拿过来自己,把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做了。
未分类
阅读1,550 点赞0
[精] 黄金原油最新资讯及市场实时解析 2018-08-16
市场就好比人生,你在参与,却不能去决定。这个市场不会时时刻刻让你得偿所愿,但会给你很多可以去规划和争取的空间。投资市场的魅力就在于它充满了不确定性,却有规则可循。犹如人生,太多做人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可是终究还是战胜不了自己个性的弱点。所以说,要想在这个市场上把握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你就需要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否则你将会被淘汰出局。   
未分类
阅读5,972 点赞1
[精] 小方点金,期货原油黄金新资讯及行情解读分析 2018-08-17
期货黄金原油新资讯
未分类
阅读2,605 点赞0
[精] 小方点金:有色金属震荡反弹,将继续下探寻底? 2018-08-20
当阳光透过乌云,当单边打破震荡,欢笑或眼泪缺的都只是一个坚持。行情就像天气,不会每一天都是雨季,交易也不会总是波澜壮阔,摆正心态,享受平淡中的自然,也去勇敢面对突破时的机遇。追随趋势的人,也许会走得慢一些,但最终一定会收获胜利的喜悦。
原油
阅读2,215 点赞0
[精] 期货市场投资有技巧,这些技巧你都学会了吗? 2018-08-22
八月已经接近尾声,国际金价从上个月开始就一直处于跳水状态,导致很多人看到了金价抄底的希望,谁知个个都抄到了天花顶上,我不能说你们是错误的,因为黄金已经跌了很多了,不断创新低的同时,也是选择博弈多单的机会,参考以往的行情做抄底的选择也很正常,但是不好的地方就是没有正常的带好止损,可能你会说抄底为什么要带止损,那我反问你你就很肯定行情一定会绝地反弹?
原油
阅读2,730 点赞0
[精] 美联储放缓货政策,日内黄金多头蓄势待发 2018-08-23
总有许多沟坎需要跨越,不要轻易去一票否定,它会成为你的习惯,人的意志是可以改变天意的,学会告诉自己“太阳落了还会升起,难过的日子总会有尽头”。
原油
阅读2,415 点赞0
[精] 期货晚间资讯及操作策略 2018-08-23
        站在一望无际的平原上,人们总想知道地平线尽头的那端是什么?站在大海边,探索的目光总是迷失在远方的水天一线之中。当我们面对期货市场时,探究市场的奥秘似乎成了整个交易工作的重心所在。人们孜孜不倦的追求,的确诞生了不少有用而神奇的测市理论和工具,然而这一切真的这么重要吗?记住昨天,思索明天,善待今天。机会总在不经意间出现,而人生总在沉淀后再浮起。   
原油
阅读2,494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29页22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