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精准策略分析

每日精准策略分析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风舟驭金:原油如期下跌,底部渐近;黄金失控或将试探1200 2018-07-18
急功近利的年代,我们需要的不是秘籍法宝,而是匠人精神。没有谁可以简简单单地走向成功,路上的困难和坎坷都将成为你成长的肥料。谁的成功不是在嘲笑中,讽刺里,度过的,依旧存在的那些对你的不理解,事实证明,“嘲讽”和不理解是一直鼓舞着很多人成长的。快则慢,慢则快;厚积薄发才是最让人羡慕的结果。
未分类
阅读3,209 点赞0
风舟驭金:原油早盘低开,周初区间震荡,周尾多头反扑,附解套! 2018-07-16
当你在犹豫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大;当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变成了你喜欢的自己的时候,谁还会质疑你的选择不靠谱呢?你已经变成更好的你了,一定会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谁,就会遇到谁。
未分类
阅读2,349 点赞0
风舟驭金:原油日线回撤见底,周初区间震荡;中线抄底**! 2018-07-14
或许曾经我们都满怀期待地去做某一件事;而去认真地去做时,但却发现现实与理想的差距如此之大;于是很多人都选择了放弃,而那些一直苦苦坚持地人,终于淘汰掉了一批又一批地竞争者。多的不过是坚持!
未分类
阅读2,523 点赞0
7/1周评:月线已收官!原油多头气数将尽,原油短中线**方案 2018-07-01
周末,下了两天的暴雨。给酷热的夏季彻底来了一次大降温!而市场呢?是否也需要一次降温?原油五六两个月真真切切上演了一番冰火两重天的行情。一次从前期高点72.9美金瀑布下跌至63.41美元。直线下降空间9.49美元。二次从低点63.41美元直线拉升至74.46美元。直线上涨空间11.05美元。
未分类
阅读2,715 点赞0
风舟驭金:制裁升级!油市供应或遭损失;原油EIA数据推升油价 2018-06-27
燥热的天气,行情更是冰火两重天;黄金暴跌,原油暴涨!后来才会发现,市场的不确定性是投资中最大的风险。而人生最大的不确定性就是不知所措。
未分类
阅读4,415 点赞0
周评:祸不单行!金银天量砸盘,欧佩克会议将至,金油下周策略! 2018-06-16
人的贪嗔痴恨,七情六欲;在某些地方是可以展现的体无完肤。投资市场的包容性是极强的,形形色色的角色,在这个市场上游走!能看到市场上各种的文章,无论是分析还是总结;但这些在局内人来看,似乎成了救命稻草!然失去理智,失去冷静,剩下的仅是盲目。变则通,不变则会在现有的局面里无限循环!收住被无限放大的欲望,其实就是赢;收不住最后就是输,梦碎一地!
未分类
阅读2,531 点赞0
6/5风舟驭金:贸易战成黄金原油市场“炸弹”;日内操作建议! 2018-06-05
情况会越来越好,还是越来越糟糕;主要取决于本身对此事的信念。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该走的路一步不会少;省去其中一步,在往后会吃很多亏。可能最能理解你的人是与你共同经历过的人,而并非是那些你看到他的精彩而寻求其的帮助,到头来还弄得一身灰。
未分类
阅读2,228 点赞0
6/3风舟驭金:油市份额之争,黄金下行难挡,中线操作及策略! 2018-06-03
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唯一庆幸的是做指导八年的光景,依旧有这么多朋友信任着我。周五非农我还在朋友圈提到;希望我圈内的好友全部凯旋而归,在中途可能过程有些坎坷,但结果依旧是美好的。
未分类
阅读2,103 点赞0
首页 4 5 6 7 8 末页 共18页144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