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赵寅然:7.19黄金隔夜暴涨,别急着追多,今日先空后多! 2019-07-19
不要花时间去解释,而是要花精力去证明,去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努力无非是为了活成自己曾经讨厌的样子。走路的讨厌开车的,有车的讨厌有房的,平民讨厌中产,中产讨厌高产,而一切的努力无非就是为了成为那个曾经自己口中“看不起”的人群。绝望的时候抬头看看,希望的光芒一直存在,不要再说不需要、没必要,只为平庸的人生找个借口。
后期走势
阅读1,802 点赞0
赵寅然:黄金周三做多,周四做空,精准把握市场方向! 2019-07-18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黑暗不过就是为了让黎明更加绚烂,等待不过是让利润跑的更丰厚。蝉深埋十七年,只为一个盛夏,能够说服别人最好的方式,其实就是你坚持你原来在做的事情,抗日用了七年都胜利了。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了才会看到希望。
后期走势
阅读2,776 点赞0
赵寅然:7.18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谨防大涨大跌洗盘行情! 2019-07-18
一位哲人说过:“你的心态就是你的主人。”在投资的这条道路上,心态也决定着你的盈亏!一个人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会产生什么样的生活现实,这是勿庸置疑的。就像做生意,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真正快乐的生活。因此,在投资这条修行的道路上心态也是成功的要素之一。
后期走势
阅读2,953 点赞0
赵寅然:7.11黄金暴涨,别人总是把握住大赚,为什么你却总是 2019-07-11
人生没有停靠站,现实只是一个出发点,如果过分珍爱自己的羽毛,就无法拥有一双翅膀,市场根本没有悲剧也没有喜剧,能从悲剧走出来,就是喜剧,沉淀于悲剧本身就是悲剧。投资的生意不在于等到一手好牌,而是打好一手烂牌,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在没有止损之前都要学会坚持,才能拥抱止盈后的快感。
后期走势
阅读2,111 点赞0
赵寅然:黄金坚定做多,1393多,1395加多,成功大赚! 2019-07-10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后期走势
阅读2,087 点赞0
赵寅然:7.10黄金新手为什么总是亏损?做好这些盈利将不难 2019-07-10
不为交易而交易,不为止损而止损,原则是什么?是你入市之前通过市场全方位研判之后的预设!这个原则从根本上可以为你的交易之路保驾护航!是你仓位必须也是绝对不可少的一个先提条件!但若经不起诱惑,忍不住寂寞,随心市场,自由奔放!那么,原则这把双刃剑不但救不了你,反而会深深的伤到你!
后期走势
阅读1,944 点赞0
赵寅然:7.9聚焦两大财经事件,黄金将爆发大行情! 2019-07-09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后期走势
阅读2,115 点赞0
赵寅然:7.8黄金新手上周赚58000,本周继续加油,再翻倍 2019-07-08
一个失败的交易者永远无法掌控成功的诀窍,当然也无法体会利润的饕餮,因为在他脑海里只有一幕幕亏损、惊恐和焦虑!而成功交易者所做的一切在失败者眼里看来仅仅是不屑一顾。但事物本质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失之毫米,差之千里,表象与本质的区别往往在于你多用一点心!
后期走势
阅读1,048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30页239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