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刘智辛

有独立的操盘经验和个人理论;擅长数据分析和统计,在行情把握上,注重基本面与技术面的结合运用,操作上以市场现状及影响因素为基础来判断后市方向,以技术面各指标综合理论来把握实际的进出场交易和空间。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精] 刘智辛:黄金投资史上的牛市发展及如今的方式 2018-02-23
1944年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和40多个国家签订了布雷顿森林条约。规定黄金直接和美元挂钩。一盎司黄金兑换35美元。这是世界黄金公开计价的开始!(一盎司=31.1035克)
未分类
阅读5,189 点赞0
[精] 刘智辛:黄金为何会成为世界上公认的硬通货 2018-02-21
黄金是我们从古到今都经久不衰的东西,人们都说黄金具有硬通货的职能,那么到底黄金为什么具有硬通货的职能呢?首先我们来解释定义--硬通货:是指国际信用较好、币值稳定、汇价呈坚挺状态的货币。由于各国通货膨胀的程度不同,国际收支状况以及外汇管制程度不同,当一国通货膨胀率较低,国际收支顺差时,该国货币币值相对稳定,汇价坚挺。
未分类
阅读4,553 点赞0
[精] 刘智辛:“心急水不沸”盯盘越多亏损越多 2018-02-05
很多人说投资是一门艺术,没错。量化测试,大数据分析,AI增强,这些都是工具,最后使用这些工具的是投资者本身。再好的模型或者工具,也会因为使用方式的不同,而导致结果达不到预期。大量的研究指出,投资者根本不是理性的。投资者的行为偏见,每时每刻都在影响着投资者的决策。
未分类
阅读4,576 点赞1
[精] 刘智辛:鱼塘经济学中的经济理论释解完整版 2018-01-26
大前天有一个鱼塘新开张,钓费100块。钓了一整天没钓到鱼,老板说凡是没钓到的就送一只鸡,我很多朋友都去了,回来的时候每人拎着一只鸡,大家都很高兴!觉得老板很够意思!后来钓鱼场看门大爷说老板本来就是个养鸡专业户,这鱼塘就没鱼。
未分类
阅读2,957 点赞0
[精] 刘智辛:黄金空单凉,趋势不变依旧多,下周必新高 2018-01-06
想必新年第一个非农,投资朋友们都经历了,但是战况可能很惨烈,手上应该会有一大把的1316附近的空单,这时候你们可能会怀疑这个市场了,为什么消息出来利多没有直接涨上去?为什么追多单又追到高点下来打止损?接着空单又被套。但是不论结果是盈利还是亏损,给自己放个假,不要忘记除了投资你还有家人要陪,还有生活要过,投资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未分类
阅读2,357 点赞0
[精] 刘智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跟随行情做一位猎人 2017-10-05
古语云:“天下,势而已矣。势,轻重也,极重不可反”。这句话同样道出了交易中顺势操作的重要性。技术派的鼻祖道氏理论告诉我们:价格运行具有惯性。投资者只有在K线的纷繁变化中认清方向,并跟随趋势操作,才能做到简单而快乐的交易。自然界和社会生活中,只存在确定性事件和随机性事件。
未分类
阅读1,562 点赞1
[精] 刘智辛:投资课堂(三)均线指标的认识及运用 2017-09-15
  刘智辛:投资课堂(三)均线指标的认识及运用      双休出差,周一才归来,所以这几天都没有给大家更新技术教学这块。已经有学员问刘智辛怎么没有更新,很感谢各位一直的关注,前面几节课我们主要讲的是布林带,比较基础,刘智辛相信大家也能很快的掌握。之前很多学习者反应很想学习如何判断支撑压力,其实前面讲的布林带也是判断其的指标之一,今天刘智辛主要将的均线指标也有此作用,所以大家也要认真学习哦!
未分类
阅读2,173 点赞0
[精] 刘智辛:周初可能适度回调,但多头格局未变! 2017-09-10
现在谁也不好说黄金能涨到哪里,之前刘智辛认为1350一带是阻力,如果突破那么1375去年高点也堪忧,上周五冲高1357后回落,虽然日线在周尾取得一定跌幅,但有周四开始的上升做支撑,整体跌幅对周线影响不大
未分类
阅读4,024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128页1,024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