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黄生品金:25年来最令交易员紧张兴奋的一夜一天即将来临 2016-06-16
25年来市场最为震荡的24小时即将来临,全球顶尖投行已选拔资深交易员彻夜工作严阵以待。一名交易员称:“你会很期待像这样的日子,有人会赚,有人会赔...你只能希望自己站在对的一边,不要落得被抬出去的下场。”
其他
阅读1,886 点赞0
黄生品金:6.23看好手中的盈利单 全球军事格局将大变天 2016-06-15
6月23日,英国人将举行全民公决,以决定是留在欧盟还是离开。而这不仅仅关乎到原油、黄金、外汇等资产波动,更有可能令全球的政治军事格局发生巨大改变。
其他
阅读1,296 点赞0
黄生品金:原油多头预警谁也没想到它竟成了“油价毁灭者” 2016-06-15
以特斯拉为首的电动汽车一直被称为“石油杀手”。但是,其崛起依赖于一项重要的技术发展。现在,相关技术正趋于成熟,随时重击石油需求,油价也必将遭到重创。
其他
阅读2,267 点赞0
黄生品金:趋势交易法,趋势短线组合交叉交易战法(图文) 2016-06-14
趋势交易法,趋势短线组合交叉交易战法(图文)一个千锤百炼,有理有据的,并历经市场严格检验的,适合自己个性的交易体系的买卖信号都很清晰很明了的,在具体实施当中几乎不存在多少思考的空间!它是市场运行中阻力最小的潜在结构!
其他
阅读2,238 点赞0
黄生品金:从画点数图来看走势线,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2016-06-14
行情是变化的,交易者唯一的要做的是对变化做出及时的反应,不用问为什么,不需要理由,趋势操作者眼中只有图表的走势变化,及时跟上这种变化,对于市场,你可以没有观点,但不能麻木不仁没有反应。
其他
阅读4,035 点赞0
黄生品金:如何掌控多空布林带? 2016-06-14
投资就象奔流的大海,没有岛屿和暗礁,就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输了,把失败作为动力!我们应有宽广的胸怀,千万不要去计较那微不足道的创伤。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泣,你也要拿出一万个理由笑对人生。“不管风吹雨打,胜似闲庭信步”
其他
阅读2,085 点赞0
首页 7 8 末页 共8页62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