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德财点金:教你翻仓的几大要素秘诀 2016-06-26
在投资市场历经了风风雨雨,牛熊更替。现在回过头来,每一年的事都是那么类似,那么熟悉。多空双向制市场中的投资者大多数都是从股民发展过来的,每年都会看到很多股民在操作中经历着同样的事,犯着同样的错误。在金市中犯错的人不计其数,但归纳起来不外乎以下这么几点,然而原油市场就是这么一个知易行难的地方。
原油沥青
阅读2,669 点赞0
德财点金:为什么做原油一周的盈利比股市高很多? 2016-06-25
我知道,在做投资的每一位朋友都渴望一路成功,其实我们做分析师的也一样,希望你们都能赚钱,这样才能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但是,为什么市场上有很多朋友总说:“我又成功避开了每一波利润,”难道你的老师真的很差吗?还是自己没有底气,赚钱也拿不住呢?我们没有办法在最低位做个多单,拿到最高位出,谁也不知道会涨多少,但是,要记住,老师给你的有一个明确的思路,那么你用良好的心态去做,稳健获利还难吗?我不是市场最厉害的老师,但肯定是以为心理素质良好,思路清晰明了的分析老师。
原油沥青
阅读2,144 点赞0
德财点金:投资失败找原因,对号入座学经验 2016-06-25
做投资需要对走势进行分析和判断,看错了走势就别说了,但是如果你经常判断对了行情却没赚到钱,这是为什么,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就是行情走势的振荡,你分析行情的时候是静态的分析,是没有任何杂念的分析,德财总结了投资者朋友们在市场中常犯的几大错误.
原油沥青
阅读2,305 点赞0
首页 29 30 末页 共30页23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