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俊郎俏金

微信:jlqj168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套单必备——三“方针”、三“定律” 2016-08-19
 第一、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判断:    1、 轻度套牢的投资人,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少仓位;    2、 高位套牢的投资人,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少仓位的做单,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解套
阅读2,497 点赞0
俊郎俏金:EIA天然气为何暴涨?后市解套策略! 2016-07-29
导语  时光不能倒流,我们却可以改变,与其为套单苦恼。不如多找找方法,问题就是用来解决的,我们改变不了行情,却可以改变心情,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输赢,赢就要赢得潇洒,输,也得输的体面。    天然气行情解析:    上周五行情暴涨200多个点之后,这周行情一直处于会吐状态,周二行情几乎会吐完毕,触及下方4850也就是周五行情的起涨点位后迅速上涨一波,周二尾盘行情再次下跌,再次试探下方支撑,行情
解套
阅读2,029 点赞0
“良药”苦口,忠言——解套 2016-07-28
天时 地利 人和三者缺一不可,好的行情,把握时机,精准分析。即使把握了这三点也不可能把把都赢,只不过大大提高了胜率,因为市场没有永久的赢家,被套也是情理之中,解套的方式也是大同小异,看似单一,须知万变不离其宗,只是良药苦口,忠言逆耳,对症下药方可见效。——俊郎俏金      套牢之后,投资人应根据不同情况作出不同的应对方式      第一、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解套
阅读2,397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3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