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王鑫俊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以税改为命题》 2017-12-12
近期来围绕特朗普的税改,无论是话题还是金融市场的热情,我想是不小的,甚至从长远来看是巨大的,在经过几天思想上的“沉沦”,我决定写些东西,不像过去那样写感性的诗,而是从宏观的角度来说说税改这个问题,所以今天的内容不仅限于金银,涉及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甚至国内外济经济的状况,当然,属于个人的看法,供大家思考。
未分类
阅读4,912 点赞0
《解读非农》 2017-12-11
迄今为止,美联储议息会议前所有提振美元的消息已全然释放,税改的通过、“通俄门”的消散、政府度过关门危机以及周五华丽的非农数据,而美指却不尽如人意,未能乘势冲破94这一大关。
黄金
阅读2,875 点赞0
《是续命还是消耗》 2017-12-08
昨天学到了一个新词叫“慢慢消耗”,应该说是听到这个词的一瞬间我的心如针扎般难受,具体就不说什么事了。那今天为什么提到这个?有人说美国政府停摆危机暂时解除是续命,可从另外一个角度亦可说是消耗,消耗什么?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会被慢慢消耗,同样市场信心也会。 先从好的方面看,在越过千山万阻的层层障碍后,税改算是闯关成功了,却不料政府停摆的问题又给美
黄金
阅读4,909 点赞0
《倘若政府关门,税改通过又能怎样》 2017-12-06
话说当税改这一靴子落地后,12月加息已是板上钉钉,理所应当美指前途不可限量,而不是像现在的犹豫不前,而导致美元犹豫的便是政府关门危机、“通俄门”事件的发酵未能完全消散,所以市场对美元前景似乎仍保持谨慎的态度。
黄金
阅读5,759 点赞0
《分手如果需要钱》 2017-12-05
〖“分手费”至今未谈拢〗 看到这个标题,会不会有人觉得怎么写上了感情的文章了,这里所指指的是英国与欧盟的分手,要说它们恐怕比许多恋人甚至有些婚姻时间久的多,欧盟正式生效是在1993年11月,迄今已有25个年头,今天的分手却要分手费。
黄金
阅读3,469 点赞0
《美指到底到底了没?》 2017-12-04
有人说美元已经报复性反弹了,有人说美元还是颓势,还有人说美元已经见底了,那么美元到底怎么样了,年初的顶,而今的年末是否是底呢?不如今天详细聊聊它吧,先看看基本面(或消息面),其次再看技术面的状态又如何。 谈到基本面啊,我觉得首先要说的那就是特朗普的税改了,美国参议院最终以2票的微弱优势通过了特朗普税改议案,应该算是特朗普上任以来兑现
黄金
阅读4,218 点赞0
《税改投票前都不轻举妄动》 2017-11-30
在写今天的文章前,有一种墙倒纵人推,破鼓万人捶的感觉,此话怎讲?前段时间,美指连续重挫,而无论是市场的预期以及官方的言论都是美国经济如何如何一般,通胀压力持续萎靡、后耶伦时代加息步伐或将减缓等等这类令美元多头心寒的词汇。然而,今天,在特朗普税改有望取得胜利,甚至是大有可能获胜的情形下,风向似乎又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上一次美联储会议纪要上偏向鸽派
黄金
阅读5,095 点赞0
《“金三胖”在千三的争夺中也想插一脚》 2017-11-29
又是一个凌晨,又是朝鲜,又是一枚导弹,先不说市场是作何反应,今年以来朝鲜问题可以说是给足了金银多头的动力,或者说倾力去维护多头,这不,在黄金再次面临千三关口犹豫不前,朝鲜似乎想以导弹助攻黄金突破重压。不知道的还以为“金三胖”今年必定持有重仓的黄金多头,当然我并不知晓。
黄金
阅读2,551 点赞0
首页 1 2 3 4 末页 共4页30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