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王鑫俊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以税改为命题》 2017-12-12
近期来围绕特朗普的税改,无论是话题还是金融市场的热情,我想是不小的,甚至从长远来看是巨大的,在经过几天思想上的“沉沦”,我决定写些东西,不像过去那样写感性的诗,而是从宏观的角度来说说税改这个问题,所以今天的内容不仅限于金银,涉及股市、大宗商品、外汇,甚至国内外济经济的状况,当然,属于个人的看法,供大家思考。
未分类
阅读4,912 点赞0
《“临走前”,耶伦难道揣上黄金?》 2017-07-13
在过去的几个交易日里,黄金一直在反弹,难道真的跌到底了么?其实不然,技术面上清晰可见的是日线级别尽管连续四天的反弹,都没能突破前面一根大阴线,还是那句话,目前来看的反弹都是在允许范围之内。 金价自周一触碰“硬骨头”(1200关口)以来似乎发出了强烈的求救信号,而一切就像安排的那样,接到信号的“救援人员”纷纷到场展开全力营救。首先是爱成为焦点的特朗普家族特朗普父子的登场,小特朗普以
未分类
阅读2,307 点赞6
爱上头条的特朗普 2017-07-12
有着老爹一样爱出风头的小特朗普这次“坑爹”了,特朗普家族改名为特不靠谱得了。
未分类
阅读4,531 点赞4
1200,这块骨头是不是很难啃? 2017-07-11
1200点这块骨头到底有多难啃,啃之前需要试试牙口好不好
未分类
阅读2,143 点赞4
《既然有了方向,那还犹豫什么?》 2017-07-10
非农已给出大方向,无论技术面还是消息面,我们顺势而为即可
未分类
阅读1,808 点赞4
美联储会议纪要说了些什么 2017-05-25
美联储会议纪要说了些什么 基于美国金融市场和美元的特殊地位,美联储的每一次动作无疑成为全球金融市场关注的焦点,今日凌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在本月初的会议上预计,再次加息将很快变得合适。
未分类
阅读2,616 点赞1
曼彻斯特恐袭如何与技术面的“共舞” 2017-05-23
曼彻斯特恐袭如何与技术面的“共舞”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间,英国曼彻斯特一家体育馆内发生的爆炸,目前已经造成19人死亡、约50人受伤。事发当时,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正在场内举行演唱会,其本人未在事件中受伤。
未分类
阅读2,175 点赞0
“泄密门”或成为特朗普身边的定时炸弹 2017-05-22
泄密门”或成为特朗普身边的定时炸弹 近期最吸引全球目光关注的事件自然是美国总统的“泄密门”、“通俄门”事件,市场亦因此迎来了特朗 普赢得总统大选以来最为距离的波动。黄金市场的避险需求一触即发,事件发展虽有波折,美元指数也录得一年来最大单周跌幅。
未分类
阅读1,846 点赞0
首页 1 2 末页 共2页1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