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李云解盘

李云致力于分析国际期货股指、美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铜等行情剖析,超级擅长日内中段线、现价单布局90%胜率,多家财经网站撰稿人!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现货天然气投资要怎么做才能赚钱? 2016-12-21
想要在现货天然气投资中赚钱,就必须明白投资的是什么,显然现货天然气是对天然气的一种投资。在“十三五”中,国家曾明确提出要促进节能减排,大力推进天然气发展进程。此时现货天然气投资登上金融市场舞台,这是天然气发展的重大机遇。
天然气秘诀
阅读1,526 点赞0
做现货天然气止损设置多少点合适?怎么找止损止盈点? 2016-12-21
为什么天然气止损总是做错了 很多初入金融市场的朋友都能实现盈利,但是做几个月之后,他们就开始亏损了,为什么经验多了,反而没有生手做的好呢。答案不是他们的k线技术和指标技术不行,是他们的心态变了,初入市场的时候,他们能严格的做到止盈止损,一旦入市久了就做不到这两点了。
天然气秘诀
阅读2,122 点赞0
做现货天然气投资套单了能锁仓吗?锁仓好吗? 2016-12-21
套牢——金融市场用语,指投资者所买入资产的价格不涨反跌,等待价格回升再卖出,致使资金在较长时间内占用。通俗讲,指陷入某事,时间、精力或财物等被占用,以致影响其他工作或生活。
天然气秘诀
阅读2,134 点赞0
新手做现货天然气投资能赚钱吗? 2016-12-20
 目前现货天然气投资已然成为国内投资市场的“明星”,很多人都加入到现货天然气投资的行列当中。但是投资忌盲目跟风,在不了解现货天然气投资的情况下进行投资是很不明智的,那么,现货天然气怎么投资 ,新手做现货天然气投资怎么获利?
天然气秘诀
阅读2,293 点赞0
做现货天然气投资怎么看准行情趋势? 2016-12-20
既然做了现货天然气投资这行,既然选了一种捷径去获取赚钱的道路,那么对现货天然气投资你学会看趋势赚钱了吗?
天然气秘诀
阅读2,131 点赞0
现货天然气投资为什么会爆仓?怎么避免天然气爆仓? 2016-12-20
 新手炒现货天然气怎么避免亏损风险爆仓?有什么方法吗?
天然气秘诀
阅读1,428 点赞0
现货天然气投资亏钱背后的原因 天然气为什么会亏? 2016-12-20
现货天然气投资市场如今可以说是:如火如荼,笔者最近在网上看到不少做现货天然气的朋友在抱怨,市场怎么怎么不好,跟投资者交流后才知道,在天然气投资市场亏损了,心里难过。做投资的朋友都知道,任何一向投资都存在盈利和风险。
天然气秘诀
阅读2,577 点赞0
现货天然气投资买涨买跌是怎么赚钱的? 2016-12-20
天然气投资与股市都属于投资市场的一部分,它们的行情分析方法在很多地方是相通的。很多多空双向制市场中的投资者大多数也都是从股民发展过来的,但是由于两个市场在某些地方存在着根本的区别,比如,股市只能买多,而现货天然气投资则既能做多也能做空,股市无杠杆交易,而现货天然气投资则可以小博大,等等。
天然气秘诀
阅读3,113 点赞0
首页 1 2 3 4 末页 共4页28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