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李云解盘

李云致力于分析国际期货股指、美黄金原油白银天然气铜等行情剖析,超级擅长日内中段线、现价单布局90%胜率,多家财经网站撰稿人!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12.26日内黄金技术分析及策略布局

发布时间:2017-12-26 10:20:47
分类:贵金属 阅读:102
摘要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黄金技术分析及策略
  
  黄金日线上来看,企稳1240一线,展现"V"形反转。上周五低位收大阳线,形成看涨吞没的K线形态,同时打破前期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布林带开口,金价运行空间加大,另外,也是强势突破了纠结已久压力,MA200的防守,短期均线MA5与MA10继续延续上行为金价上涨提供支撑,附图MACD快慢线交叉于0轴下方上行,红色量能放量,从此看出现在多头还是偏强的,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钝化,短线依然偏向上行,但是要提防钝化拉升后出现的见顶信号,一旦出现见顶信号,日线将可以出现调整,但是在日线没有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之前,黄金依然要保持多头思路不变。四小时图上黄金持续震荡上行,打破上方BOLL上轨一线,运行在BOLL上轨上方,BOLL呈上行开口趋势,那么由此也证明了多头还在逐渐打开,MA5上穿MA10金叉持续延长上行,MA20持续上行运作,其他均线呈多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交叉运作在0轴上方,红色量能放量,表明后市黄金短线继续看涨。今日操作上李云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278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268-1270一线支撑位。

每日实时策略,欢迎订阅

点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