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谈指金来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蒋成点金:当大事件来袭,现货黄金原油白银怎么做单! 2016-12-06
追单是一种经常使用的交易技巧,但是由于追单是在价格行情剧烈波动的时候所做的交易,那么这其中就存在很大的风险。如果做单不当,那么很容易在很短的时间内造成亏损,我们如何追单才可以避免严重损失的风险呢?
经验篇
阅读1,856 点赞0
蒋成点金:现货黄金白银看盘必知,老手更要好好学习的技巧 2016-11-25
当头顶掠过个性的风,我知道,十一月来了。北风到来,却不告诉我何时有雪,回忆千丝万缕如烟雾缭绕。
经验篇
阅读2,311 点赞0
现货原油白银投资亏钱就说是骗,到底是谁骗了你? 2016-11-22
套单不是骗,真骗你的是哪些冒牌的分析师,假美女,你明白了吗?
经验篇
阅读2,207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3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