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勾股酌金的栏目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年内最后一劫,税改法案即将尘埃落定 2017-12-19
2017年,基本面的变数太多太多,特别是特朗普上台后就一刻没消停过,从通俄门-脱欧谈判-美联储主席交替-美联储加息等等,中间还夹杂着特朗普各种挑事行为,好在,明日凌晨2:30 ,美国税改法案大概率投票通过,年内最后一个重大基本面即将尘埃落定,我们投资者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最后一劫后,市场能够更多的按照技术面运行 关于税改投票: 目前市场预期大概率通过,据报道,目前
未分类
阅读3,998 点赞1
黑天鹅又欲展翅高飞,如何弯弓射鹅! 2017-12-15
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11月CPI月率也推动黄金上涨。尽管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符合预期,但美国11月核心CPI月率仅录得0.1%,不及预期和前值。路透评论称,医疗保健和服装价格下跌,抑制了潜在通胀走势,核心CPI增速放缓或加剧美联储官员对通胀低迷的担忧。
未分类
阅读2,485 点赞0
你处于期货的哪个阶段?(值得所有期货人看的文章) 2017-12-14
值得所有期货人看的文章,不管我们处于什么水平、什么阶段,如果你想长久的在期货市场中活下去,直到你想退出的那一天,达到此篇文章作者的境界才有可能。这里笔者要单独指出现货与期货,我们这些散户所做的本质上没有区别,你真的认为你做好准备进入这个市场了么?
未分类
阅读3,313 点赞2
这么多年你明白什么才是期货交易的秘密吗? 2017-12-13
期货交易的不是商品而是人性
未分类
阅读1,909 点赞1
首页 1 2 3 末页 共3页20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