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供求拉动价格,现货黄金节节升高 2017-03-22
  每天都有投资朋友找到我,跟我讲投资不顺利,老是亏损。我一直都在考虑这个问题,为什么呢?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很多投资者在刚入市的前几单都能够盈利,初生牛犊不怕虎,后面出现亏损之后就开始胆怯了,心态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再也把握不了大趋势了,从此再也起不来了,虽然中间博取了几个短线,然而无济于事。如果你的亏损在你无法承受的范围内那么为什么要做呢,建议远离这个市场。
黄金
阅读1,599 点赞0
市场平淡多空争夺反复,现货黄金高位走震荡 2017-03-21
  现代人以为只有物质的车轮碾压的地方才有世界,却不知道金融交易要重生,就是首先要重新带上锁链,重新带着锁链跳舞。将物质的可能减到最低,才会激发出精神无穷的光。真正的金融交易,本质上与修行是一样的只能是苦难的产物。没有灵魂的挣扎,生命的绝境,本质上,是不会有任何金融交易的。
黄金
阅读807 点赞0
现货白银上涨再遇障碍,本周至为关键 2017-03-21
上一周现货白银价格周线录得上涨逾0.3美元,扭转了跌势走向,但本周才是最关键的一周,就像大秦帝国中,秦国摆脱贫穷变为富有的时候在秦孝公时代,然而奠定秦统一天下的时代在秦昭襄王时代。
白银
阅读2,246 点赞0
现货黄金利空烟消云散,多头后劲十足 2017-03-18
  一个星期瞬息而过,又是一个周末,经过美联储加息,债务上限,荷兰大选,日本央行利率决议的轮番轰炸后,不知你的账户是增还是减,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总结本周的得与失做好下周才是王道,活在过去是没有意义的
黄金
阅读1,887 点赞0
现货黄金一路高歌 牛市有望重演 2017-03-17
  许多人勤奋好学,开口有江恩,闭口艾略特,说对了,到处炫耀,亏大了,以为自己学艺不精,加倍钻研。时间之窗,窗越开越多,波浪理论,钱越数越少,最后把自己弄得稀里糊涂,自今也清醒不过来。要知道,所有的理论和技术都是在尊重市场趋势的前提下才能运用的好.
黄金
阅读1,582 点赞0
“黑五”激荡待突破,美原油蓄势待发 2017-03-17
  有时候错失了先机,我们只能选择等候,等待的时间越久,也许震荡的长度越长,往往浮躁不安的心会变的更加的焦虑,如果不入场交易就好像是犯了烟瘾一样,等待有时候比套牢更让人恐慌。
原油
阅读1,824 点赞0
美联储加息告一段落,现货黄金中线来临 2017-03-16
  你在盘前数波浪,我在身后布长线,我们之间是屏幕与信任的距离,隔着却是漫无边际的海,无论我说话多么谨慎,总有人歪曲我的意思,你不过我红尘陌路,我不过你笑忘成书,接下里该怎么过还得怎么过。
黄金
阅读1,668 点赞0
加息临近市场平静 现货黄金即将回归 2017-03-15
  技术只是决胜的手段,策略和理念才是决胜的关键。一个投资者固然离不开技术,但真正支持我们获利和永远获利的是理念和系统。
黄金
阅读2,126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79页629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