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仙林聚金

仙林聚金,高级分析师,致力于黄金白银,期货,等投资品种研究多年,具有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仙林聚金一直信奉:涨跌的研判并不重要!点位的应变才是关键!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专家介绍

仙林聚金,现任香港金银业贸易场096号策略分析师、曾任职多家外汇投资公司高级分析师、操盘手,在外汇市场长期年化收益在30%以上。后转型风控管理工作,管理资金超亿元。经过多年来对盘面走势的研究分析,具备独特的盘感和准确的判断能力,对宏观经济形势有独到的认识和理解,擅长资金风险管理和日内行情波段操作。在近10年的期货、外汇、贵金属交易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有较为成功的风险控制体系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