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外汇老王的交易秘术

各类交易市场,都是遵循着一定规律的,也是遵循着概率的,找到规律,选择大概率事件,就是交易的终极秘术。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王鹤磊老师,2010年放弃国企中层干部职位,毅然投身于股票市场,先后在证券公司、现货公司、私募机构担任经纪人、交易人员、风控经理等职位,现任友邦外汇分析师、知牛财经“散户公会”特聘讲师、《CCTV证券资讯》频道、《家庭理财》频道节目嘉宾,并曾参与香港某私募基金公司的智能交易策略编写。

在各类市场交易中,接触到很多操作毫无章法及逻辑的个人投资者,发现他们大多没有时间及精力自己学习和总结,从而将自己在行业内近十年的所学所感,编制成册,出版了《交易市场生存手册》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