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王杨

中金在线等知名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每日所写黄金评论分析被多家网站转载,曾先后任职于上海千石,FX168财经集团担任经济分析师。经济学硕士学位。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王杨:黄金高位震荡,短期回踩继续看上涨 2017-10-10
一份清醒的投资是经过深思熟虑,并且在不断探索中吸取教训获得成长,而不是盲目的操作,完全服从他人的指令进行操作,这样既没有学到技术,也没有感受到投资的乐趣,反而长时间的处在焦虑与害怕中。
黄金
阅读1,991 点赞0
王杨:地缘政治风暴再起,避险助攻黄金暴力拉升 2017-10-09
国庆长假回归,收拾心情,重装上涨;在交易的路上,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苦辣酸甜感慨万千,淡然处之、与市无争。市场走势,千变万化,只有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
黄金
阅读2,170 点赞0
王杨:黄金多头无功而返,1270成多空必争之地 2017-10-03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
黄金
阅读1,668 点赞0
王杨:黄金跌跌不休,何时是尽头? 2017-10-02
投资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有钱的人太多,但是能赚到的人都是少数,该你赚钱的时候呈几何倍数增长,该你沉淀的时候就得低头,这世上浮躁的人很多,想要一夜暴富的人也多,有你也有我,每个人都想把握所有行情所有利润,但终归理想美好现实骨感,慢工出细活,投资短线打天下,耐心定江山,三十年河东有你,三十年河西有我,顺应趋势,即使一时沉沦,也终有东山再起之日!口袋穷穷一时,思想穷穷一世!
黄金
阅读2,232 点赞0
王杨:黄金下方支撑不破 回调1280上方进场做多 2017-09-29
交易的最终都是人性的较量与磨砺,人总是容易被贪婪所控制,看不清事物的本质。昨日在整个趋势都是空头的趋势之下,全场看空,我们透彻的分析市场的交易原理,依然决然的在1277附近介入多单,又大获全胜。
黄金
阅读1,715 点赞0
王杨:黄金1295下继续空 短线或有小反弹 2017-09-28
人生的报酬决定于贡献的质与量,就一个整体的社会而言,我们同时在为维护个人自由和社会秩序而努力。我们要求不受到伤害,同时却要求社会减少个人的干预。我们希望减税、冒险以及创造前途,同时又希望更多的金钱保证与安全,而且希望由政府提供。然而,事实上,如果我们的希望得到某种事物,就必须事先先付出代价。很多人赚不到钱,不是技术不行,而是提前进场导致单子被止损,缺乏耐心。
黄金
阅读1,949 点赞0
王杨:在避险与货币政策之间徘徊 黄金日内高空操作 2017-09-27
在美联储主席耶伦于北京时间00:36在克利夫兰发表“通货膨胀,不确定性和货币政策”的讲话后,急速下挫,COMEX最活跃12月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00:36-00:38三分钟内成交量为1186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5亿美元,金价瞬间跌去6美元,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93.50美元/盎司,金价再度跌破1300关口;美元继续走强,对金价形成压制。耶伦称,渐进加息仍是适宜的,若不上调利率经济可能过热;
黄金
阅读1,791 点赞0
王杨:德国大选推升风险情绪  黄金1298一线短期难逾越 2017-09-25
上周的市场风起云涌,政策层面,美联储意外转鹰,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宣布在下月启动对资产负债表的“瘦身”计划的同时在年底仍有可能启动一次升息,美联储明显鹰派的利率决议推动了美元指数短线攀升,非美货币与黄金出现了全线的下挫,加速了黄金这波下跌的速度。
黄金
阅读1,977 点赞0
首页 23 24 25 26 27 末页 共33页257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