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林子衿

外汇、现货、贵金属、黄金原油分析师、国家注册理财规划师。

模块重命名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林子衿:黄金震荡即将到达临界点 2017-11-17
昨日晚间美盘的黄金行情一直在走小幅的震荡试探性行情,目前的趋势来看黄金短期内不会出现明显的单边行情走势。在这种来回的震荡行情当中个人一向强调的不要追单,否则非常容易追在天花板或者地板上这个大家要明白
黄金
阅读1,285 点赞0
【林子衿】圆弧底渐成,黄金方向已明 2017-11-10
黄金近期多头表现强劲,即是是遭遇机构砸盘仍然能够很快走出阴影,同时K线圆弧底形态即将完成。短期来看黄金现已经从之前的震荡选择方向的区间中摆脱出来,那么我们以1280为防守**多单的策略就完全可行。
黄金
阅读1,913 点赞0
【林子衿】多头无力,非农前高空为主 2017-10-31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象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黄金
阅读2,033 点赞1
【林子衿】黄金高位空,不要执迷不悟! 2017-10-20
美国政府三名官员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四与5名候选人进行了一系列会晤后,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成为接任美联储主席一职的最主要人选。鲍威尔一直以来受到美国财长努钦的支持,而且他在参议院批准过程中受到的阻力将最小,因共和党人鲍威尔曾担任老布什总统执政时期的财政部副部长,又有私营部门工作经验,受到共和党议员欢迎;同时,鲍威尔的货币政策立场与民主党人耶伦一致,也得到民主党议员支持。
黄金
阅读1,910 点赞0
【林子衿】黄金低位多,听我的都赚到了 2017-10-16
美国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上周六(10月14日)在接受采访时称,美联储(FED)可能需要在今年12月升息,然后在2018年升息三至四次,但前提是美国失业率持续下滑且通胀上升。美联储主席耶伦上个月曾表示,美联储需要继续逐步加息,尽管通胀路径存在普遍的不确定性。她称,渐进加息的不确定性增强,但若不适度上调利率,经济可能过热,且持久的宽松政策可能会损害金融稳定。与此同时,
黄金
阅读1,292 点赞0
【林子衿】一直强调黄金多,你非不信邪? 2017-10-10
从上周五非农数据表现来看,无疑是不利于本次会议纪要的结果,金价能否延续上涨,本周四会议纪要揭晓,子衿建议在会议之前金价还是看涨为主,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讲话,其可能在讲话中向国会表态,认定伊朗并未遵守伊核协议,此言论极可能引发再一波的避险情绪,在周四美联储会议纪要来临之前,黄金继续看好上涨,伊核协议问题可能走利好预期,关注金价上冲至1300关口。
黄金
阅读2,364 点赞0
【林子衿】区间操作,静待破位 2017-10-09
上周美国公布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值呈现-3.3万,大幅利好黄金,但是由于美国9月失业率失业率下降了0.2%点,加上在非农公布前后,美联储官员对美国12月份再次加息的事情非常支持的态度,让黄金不涨反跌,但是价格触及月线布林中轨,这一波利空消息走完,黄金就重归黄金利好的势头里面,一波反弹起来。
黄金
阅读1,933 点赞0
【林子衿】黄金低多,看1282! 2017-10-02
截止发文,黄金不断试探1276一线压制,这是黄金空头的第一波防守,如果以失败告终,上方压制退居1282附近。操作方面还是以区间为主,暂时不过度去看方向。
黄金
阅读1,614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5页3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