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金融黄金线栏目直播 同档

投资理念 投资方法=赚钱系统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 1
11

      先后在国内知名券商、投资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做过研究员、分析师、投资顾问,视频,自创江恩理论时间周期和价格周期共振,能够较为精准的对大盘周期性拐点的分析预测。专注于公司基本面研究,和价值挖掘,寻找K线背后的故事。

投资理念:价值挖掘和驱动性投资

投资方法:根据时间周期和价格共振对大盘的顶部和底部拐点预测,当市场即将进入右侧交易的时候,能够率先上涨的板块成为关注的板块,从中进一步优选龙头品种。通过市场分析、行业对比、板块对比,以及公司具体发展预期,挖掘出处于价值低估的股票。由于对某种事件具有潜在预期,以及突发性消息促成存在既定收益的预期,从而根据市场行情而建仓,获取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