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昊宸点金

提供专业大宗商品技术指导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金星四福:黄金多空焦灼静待晚间美联储发言,原油日内看修正 2019-01-10
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黄金原油
阅读1,724 点赞0
美元迎来翻身仗?黄金空头强势登场,原油看多不变 2019-01-09
没有哪件事,不动手就可以实现。世界虽然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为你没有坚持走下去。人生贵在行动,迟疑不决时,不妨先迈出小小一步。
黄金原油
阅读1,763 点赞0
金星四福:黄金区间振荡不变,原油逢低继续多 2019-01-09
行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而机会却总在恍惚中错过。行情天天有,你不一定能抓住每一波利润;机会不常有,但抓住一次就足够。把握眼前,你离成功就已不远。
黄金原油
阅读2,015 点赞0
金星四福:黄金1282多单获利中,原油慢跌看美盘 2019-01-08
金星四福:黄金1282多单获利中,原油慢跌看美盘,十年沉浮,不忘初心,让你的亏损止步,盈利留住。我是金星四福,一名用心做分析的时评人!
黄金原油
阅读3,645 点赞0
金星四福:美元走势乏力 黄金亚盘先看振荡 原油回调继续多 2019-01-08
事业不能建立在沙滩上,必须建在岩石上.交易当中,一切的行为缺少一面不走形的镜子,随时可以照一下,反观自己,以便纠偏,而金融市场就是那一面完美的镜子,没有情面,有的只是规则。
黄金原油
阅读2,743 点赞0
金星四福:黄金午间持续区间振荡,原油看多不追多 2019-01-07
机会每个人都有,有眼光和勇气的少数人才能抓的住。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 了。
黄金原油
阅读1,568 点赞0
金星四福:非农落幕黄金开盘振荡,原油持续逢低做多 2019-01-07
斗志昂扬的黄金一度离千三大关就剩下两美元的差距,可强势的非农直接将其拉下马,趁机反攻的美元无奈遭到鲍威尔偷袭,溃不成军。本周又是一个超级央行周,鲍威尔将继续“召集兵马”搅翻市场!
黄金原油
阅读1,226 点赞0
昊宸点金:黄金高位盘整回调到位后再多,原油先空一个再多! 2019-01-04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方向把握不准,悲催的事情就会时常发生,久而久之就成习惯了。
黄金原油
阅读2,513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34页267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