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凌天解盘

智能化社区金融,就要与众不同。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凌天解盘:单子送你! 2017-11-29
为何,总有人在盈利的时候错过,其实是过于大意,也是借口太多,或者仓位不一,赚钱的时候做了1手,亏损的时候却干了10手,这样的差别肯定会带来很难挽回的盈亏差,一定要统一交易的手数,而且永远不要“自以为”或者“我感觉”用类似的判断来交易,这是多数新手常犯的错误,始终记住,行情的大小决定了你盈亏的时间周期,而真正影响盈利的是方向与仓位的拿捏。
未分类
阅读1,847 点赞0
凌天解盘:黄金此次能否走出震荡反转多头,黄金后市怎么看? 2017-11-07
每次市场散户最不能接受的意外行情大多都是机构砸盘在作祟,上周非农就是一个典型例子,而昨日美盘再次遭遇机构多单建仓砸盘,黄金短线暴涨近12美元!虽然投机性砸盘最让散户头疼,但既然你进入了这个市场就不可避免的需要去面对机构砸盘。这里笔者就必须提到操作上的严格止损,你只有这一条路才能减少这种意外砸盘造成的亏损
未分类
阅读2,404 点赞0
凌天解盘:教你如何跳过黄金投资中的坑 2017-11-06
投资者在交易中总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坑,但是却不知该如何跳过那些坑,在一次次的交易失败中逐渐失去信心?今天凌天解盘将要教你一个有效的办法,成功跳过那些在黄金投资中碰见过的坑,减少损失。
未分类
阅读1,955 点赞0
凌天解盘:11/3美联储主席将换人,非农还是冲高回落! 2017-11-03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未分类
阅读2,811 点赞0
凌天解盘:非农做单技巧—“免死金牌” 2017-10-31
谁都知道的东西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的,而我们忽略的却总是最关键的部分。每每非农,投资者朋友都受尽各种折磨,几家欢喜几家愁,侥幸盈利者依然混沌;单单扫损者更是痛不欲生。怎样才能拿到非农行情中的“免死金牌”呢?
未分类
阅读1,830 点赞0
凌天解盘(10/16早评)多头轻松拿下千三,稳步上升还看涨! 2017-10-16
 10月19日印度将迎来排灯节,这是印度国内重要的节日,印度人民往往会在这个节日购买实物黄金来庆祝或者送礼,因此每年这个时间段的实物需求都会一定程度上推升黄金价格。
未分类
阅读2,111 点赞0
纵使腰才万贯!是否记得进入市场的初衷?静心自问 2017-10-16
凌天导语:人生在世,不顺意者十之八九,成功路上荆棘丛生。
未分类
阅读4,353 点赞0
黄金原油该如何操作?独家策略 2017-09-25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多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求机会。每个人入场投资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如果你还认为自己手有资金,还可以蹉跎岁月的话,你终将一事无成,把每一次的博弈当成最后一次的珍惜,把每一次的入场当成第一次的认真,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这不仅投资收获金钱,更多的是人性的修行。
未分类
阅读97,868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8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