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黄金屋环球国际

锐意为华人投资者提供优良的指数、期油、期货、外汇及贵金属等差价合约投资买卖服务。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黄金屋期货日报:A股调整不足为惧 2017-09-29
期A股市场出现振荡调整,商品市场尤其是工业品市场也出现一定程度的波动。回顾今年市场表现,A股调整阶段往往是市场对经济预期相对偏冷的时候,本次调整也不例外。8月部分经济数据出现波动,投资者对经济增长出现担忧情绪。
期货
阅读1,680 点赞0
股指期货持仓分析黄金屋 2017-09-15
股指期货持仓分析黄金屋 期指移仓换月 成交量大增【黄金屋环球国际】是最权威、最可靠、最安全的投资平台,锐意为华人投资者提供优良的指数、期油、期货、外汇及贵金属等差价合约投资买卖服务。   本周三组期指虽盘中走势略有分化,但均线系统呈多头格局。截至周二收盘,IF、IH和IC加权指数分别上涨0.37%、0.60%和0.05%,对应的现货指数沪深
未分类
阅读2,765 点赞0
什么是股指期货 2017-08-31
什么是股指期货 在金融市场中,股指期货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领域,它对市场参与者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要求很高,操作起来比较复杂。尤其是在我国,股指期货推出至今还不到7年,就连一些业内人士对它都是一知半解,广大普通投资者对其就更加不熟悉。那么,到底什么是股指期货?【黄金屋环球国际】是最权威、最可靠、最安全的投资平台,锐意为华人投资者提供优良的指数、期油、期货、外汇及贵金属等差价合约投资买
期货
阅读1,723 点赞0
黄金屋香港恒生指数期货交易 2017-08-30
黄金屋香港恒生指数期货交易 香港恒生指数成立于1969年11月24日,是香港蓝筹股股价的主要指针,也是被广泛用做衡量基金经理表现的主要对照指标。自2006年9月8增加建设银行后,指数成份股由33只变为34只,囊括了在香港各行业具代表性的公司,主要分为四大类别———金融业、地产业、公用事业及工商业,成分股占香港联交所所有上市股份总市值的70%以上。
期货
阅读3,430 点赞0
黄金屋股指期货交割制度 2017-08-30
什么是股指期货交割制度? 从事期货交易的投资者,无论是多头持仓,还是空头持仓,如果在最后交易日前不进行反向平仓操作,则未平仓头寸必须进行交割。交割制度是联接现货市场与期货市场的重要桥梁,是保障期货价格正常回归并与现货价格收敛的一项重要制度保障。
期货
阅读2,346 点赞0
【黄金屋】还在为没有平台而一筹莫展吗? 2017-08-28
【黄金屋】还在为没有平台而一筹莫展吗?   黄金屋环球国际投资集团,凭借香港作为亚洲金融中心及良好健全的法律制度等优势,锐意为华人投资者 提供优良的指数、大宗商品、外汇及贵金属投资买卖服务。公司在美国、英国、香港、新西兰等设立分公 司,立足于全球服务。   近几年,外盘投资期货一直处于热门领域,随着人们生活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开始对投资理财产生浓厚兴趣,外盘投资期货行业
外汇
阅读3,599 点赞0
国际期货交易 2017-08-24
国际期货是一种发展趋势,目前经济全球化必然带来金融的全球化,国际期货上面比较出名的交易所像[黄金屋环球国际这样的成熟发达的交易所,很多都实现了24小时交易,以适应全球化下的金融。
期货
阅读3,825 点赞1
首页 1 末页 共1页7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