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逸轩名汇

对黄金有着深入的研究,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投资者前来咨询,qq:673304858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逸轩名汇:投资的精髓是投资于时间 2017-10-06
对于市场本身来说,投资者原本处于被动,一直追着行情追涨杀跌,然后淹没于金融市场。多数不明行情,需要耐心等待,切忌盲目去操作。
黄金知识点
阅读3,195 点赞0
四种方式巧用分析布林线指标的最佳止损点位 2017-09-29
黄金交易在众多技术分析指标中,BOLL指标属于比较特殊的一类指标。绝大多数技术分析指标都是通过数量的方法构造出来的,布林带指标本身不依赖趋势分析和形态分析,而BOLL却与价格的形态和趋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黄金知识点
阅读2,392 点赞0
黄金投资趋势技术分析-波浪理论 2017-09-25
波浪理论是由美国人艾略特发现并且总结一套符合自然规律的、比较系统的一种技术分析方法。作为技术分析五大流派之一,波浪理论在上世纪中期发表之后经过一代代的股票、期货和黄金外汇技术分析师们的改良和完善以后,成为了技术分析方法里面最好的预测工具之一。
黄金知识点
阅读1,944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3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