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四海点金

中国黄金高级分析师,金融学学士,2012年度和2013年度连续两届中金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擅长于运用三大系统--k线系统、均线系统、指标系统寻找周期拐点,进行抄底找顶。尤喜以图解的方式具体分析研判行情和把握趋势。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四海点金:9.12恒指白银今日消息面以及走势分析! 2017-09-12
1.据中国证券网:融资融券余额达到9655.86亿元,再度改写年内新高。分析人士认为,存量博弈格局下,热点轮动下的结构性活跃将成为A股新常态。 2.【人民币汇率现在还不应完全自由浮动】近两个月,人民币相对美元快速升值,并在近期一度击破6.5的关口。从远期汇价来推算,外汇市场中人民币的贬值预期已经降到了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人民币贬值压力减轻的背景下,有理由择机退出之前
恒指白银
阅读2,350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1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