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四海点金

中国黄金高级分析师,金融学学士,2012年度和2013年度连续两届中金网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擅长于运用三大系统--k线系统、均线系统、指标系统寻找周期拐点,进行抄底找顶。尤喜以图解的方式具体分析研判行情和把握趋势。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四海点金:1.2日早盘早知道,日内金油操作策略! 2018-01-02
据最新消息称,英国北海福尔蒂斯输油管道将会在元旦后恢复到之前的供油量;而利比亚因爆炸受损的输油管道也已经修复,开始供油。之前市场因输油管断油而促成油价上涨的格局将会得到缓解      黄金走势分析:      从盘面来看,周线图上,2017年最后一个周走势非常强劲,多头实现了突破1300大关的使命,尽管正值圣诞和新年假期,实际交易日只有四天,但
黄金原油白银
阅读1,965 点赞0
四海点金:入场点位决定了您的风险,出场点位决定了您的利润!! 2017-12-28
会买的是新手,会卖的是老手,其实并不是说会卖的比会买的高明多少,而是指专研进场点的人远远多于专研出场点的人。
黄金原油白银
阅读2,144 点赞0
四海点金:9.16黄金套单了怎么办?黄金在线解套!! 2017-09-16
黄金多单解套:   1、1329-21区间的多单的朋友,你们套单的点位还是比较轻的,黄金后市回调,只要抓住这波回调机会趁机补进,四海点金认为说不定还可以获利出场。
黄金原油白银
阅读1,873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3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