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外汇

长期从事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现货原油沥青,现货天然气等贵金属和外汇各种货币,投资经验丰富。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

个人介绍

本人是工商管理硕士,毕业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商学院。长期从事数据统计研究工作,在股票、黄金、外汇市场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对金融市场有较为深刻和独到的见解,形成了自成体系的趋势交易操作系统。擅长短线交易结合波段操作,长年实盘操作的经验,多次在投资市场中印证自己的观点和交易方法。曾长期任职于荷兰银行资产管理部门,第一财经特邀嘉宾,荣获2011年全国十大杰出黄金分析师称号,主张趋势交易结合仓位管理。交易格言:顺势交易,控制风险,盈大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