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李斐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现货原油现货天然气现货黄金如何轻松获利,完美交易! 2018-01-15
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认为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
原油
阅读2,010 点赞0
现货原油现货天然气黄金资金管理才是盈利的长久之道! 2018-01-15
什么是资金管理?在贵金属交易中,资金管理是通过对每笔交易数量进行合理安排,加仓减仓都要有明确的分配。形象点说,资金管理类似于战场指挥官对兵力的安排。我们应注重时机,分批投入。
原油
阅读866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2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