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李斐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做现货铜投资者该怎么做,该如何把握? 2018-01-11
现货最近几年确实吸引了不少各大行业的前来吸金,但是中国式的跟风,往往是很多受伤的.毕竟了解的少,知道的不多.那么今日我们可以看看,对于现货铜投资,该如何获利呢?
阅读1,314 点赞0
李斐:现货铜怎么操作如何止盈止损?投资必看! 2018-01-10
在现货投资中,止损是一种正常的,也是正确的操作手段,但止损的结果却并非一定正确,有时你按照自己的原则执行止损操作,结果很可能与预期相反。那么,现货天然气怎么投资?如何正确对待止损止盈?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平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
阅读2,277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2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