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义伟点金

本人拥有多年现货、股票、发售市场、贵金属操作经验,在市场搏杀里收益颇丰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精] 义伟点金4.13晚间天然气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在这个 2018-04-13
 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但努力,可以让很多人懂得投资的技巧,“学会了游泳,怎么换池子都OK”。
天然气
阅读1,735 点赞0
[精] 义伟点金2.20天然气走势分析、操作回调做多! 2018-02-20
有的人拼命地玩王者,有的人却努力成为王者,败了不服输泪到眼角也不准哭,没有那么多的诗和远方,要学会在暮下苟且,说好的执手天涯,为何如今要转身放下?也许我喜欢的不是夜,而是夜才有的那种孤寂与苍凉下的淡然。
天然气
阅读1,735 点赞0
义伟点金2.14天然气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02-14
所有的未来已到来,所有的梦想已启程,却忽视忘了当初是怎么样的开始,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盈利是一种共同憧憬的梦,我们放声的笑,一步步拥抱。不管是单边的上升还是瀑布的光临,年假期间,我一直在。
天然气
阅读1,774 点赞0
义伟点金2.11天然一直跌跌不休?下周操作策略**! 2018-02-11
两眼注视窗外,出神似的眺望着,看看不远处阳光下的街,望望天晴后对面的楼。许多时候,我们对每笔交易充满希望而不懂得纠正还会有失望,其实,这条路本就是由希望和失望铺筑的,失望连着希望,希望也牵着失望。寻找希望只是开端,把握希望才是过程。
天然气
阅读2,135 点赞0
义伟点金2.6天然气反弹偏弱、操作策略分享! 2018-02-06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状态,无非就是你的能力匹配上你的情怀,十年前玩叫痛快,十年后玩叫情怀,执笔叙写一段刻骨铭心的文字,多年以后,还记得,当初那份可遇不可求的认真。
天然气
阅读2,466 点赞0
义伟点金2.2天然气数据利空行情会先涨后跌策略**! 2018-02-02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我一直以为人是慢慢变成熟的,其实不是,人是一瞬间觉悟的时候变成熟的。本是该咆哮于市场的怪物,却非要收敛爪牙做个废物?阴阳涨跌间,谁在搞笑,借着热闹,掩饰心跳?哪怕过去你选择安静,未来我想带你一起嚣张!
天然气
阅读1,883 点赞0
义伟点金1.30天然气回调做多、 2018-01-30
何以解忧?唯有杜康!酒能把各种各样的人聚集到一块,好比投资市场包容一切,悲欢聚散一杯酒,一路奔跑你会错过景色,停下不前你会错过下一个转角。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要将盈利变成一种常态,要将交易做成一种本能。不怕路远,就怕志短,石看纹理山看脉,人看志气树看材,别让自己的交易变成那个失败中成功的案例。
天然气
阅读2,086 点赞0
义伟点金1.27周线收官天然气走势及操作策略! 2018-01-27
周末了,各种大神都喜欢写篇总结性的文章,尤其像今天这百元美元的大行情,不写个文章歌功颂德好像对不起这个周末一样,各种翻倍,各种神位,一切好像都在如来的手心一样,三天翻倍、五天买房买车,不到三个月可以一夫多妻制了,放在三年前我可能会这么干,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是把吹牛的机会让给后辈吧,必定,吹牛又不犯法,也不上税,请君随意……
天然气
阅读2,768 点赞0
首页 1 2 末页 共2页11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