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道之道之

财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外盘期货今日操作德国战车今日雄起 2018-06-20
技术分析:周二晚间的恒指如周二晚评所预料的一样,因为短线跌幅过大而小幅度反弹。从恒指的日 K 线看,各项指标都是死叉,空头趋势并没有因为周二晚间反弹而改变。
未分类
阅读1,468 点赞0
今日原油操作策略 2018-04-10
原油,昨日行情走势跟周评观点基本一致,下方上行趋势支撑位在61.5位置,回调不破将支撑上涨,果不其然,下方61.5支撑有效,亚欧盘持续震荡,美盘大幅度上涨,日线大阳报收,把上周五涨幅完全吞没。
未分类
阅读3,109 点赞0
程道之:3.1美原油操作策略 2018-03-01
寄语:自由者,缠也。世间缠中出入妄求解脱者,不外乎四种途径:一者,求诸心外之物;二者,求诸物外之心;三者,于心物一如处摸索;四者,于非心非物间探求。除此之外,别无它途。凡此四种,皆妄心执计,戏论也。
未分类
阅读2,113 点赞0
程道之:最佳移动平均线组合 2018-02-28
现在,我们已经考察了所有的三种移动平均线——简单平均、线性加权平均、指数加权平均。也研究了单移动平均线、双移动平均线的组合和三条移动平均线的组合。不过,前面我们还列举了不少疑问,下面就来看看其中一些答案。
未分类
阅读7,586 点赞0
程道之:原油期货国内上市倒计时附美原油期货操作策略 2018-02-27
寄语:除此学问化之臆测,实践化之妄行亦狮子虫所好之能事。且不论彼一味之枯坐,即此万里行脚又何曾移却半步?即此万劫不朽、万槲舍利,又与禅何干?知不知,行非行,知得行得犹是呆汉!
未分类
阅读1,788 点赞0
程道之:期货图表技术分析的长期实用性 2018-02-26
绝大部分图表分析技术既可以应用于日线图,也同样适用于周线图和月线图。
未分类
阅读5,112 点赞0
程道之:今日美原油期货操作策略 2018-02-26
寄语: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不要留恋流逝的梦,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艰难地奋斗就会拥有希望和成功。
未分类
阅读2,076 点赞0
程道之: 交易量和持仓兴趣规则举要 2018-02-24
禅者,不废一法、不立一法、不剩一法、不欠一法,不有一法、不无一法。见禅者,不为禅;不见禅者,亦不为禅。何之为禅?禅即一切、一切即禅;何之非禅?禅非一切、一切非禅。如执明心见性为禅者,亦为大误也。可明非明、可见非见,无明本明、无见本见,明心见性也大似无病求药矣。达摩东来、幻海尘起,引得无头蝇儿逐此臭肉而喧哗大动。
未分类
阅读1,728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12页91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