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黄金分析

黄金分析指导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

个人介绍

毕业于武汉中央财经大学,IPA国际认证协会注册高级金融分析师,国家认证贵金属分析师,职业投资者,12年金融理财经验,各大财经网站独立财经撰稿人,《汇通》《新浪》《网易》《中金在线》《金融界》《一点资讯》《和讯》《FX168》财经特约撰稿分析师。专业从事国内金融市场及金融产品分析与研究,对现货白银、现货黄金、原油、沥青、铜、铝、镍、证券等相关投资也有独到的见解。每日分析发表于新浪博客、汇通网、中金在线、金融界、和讯等一百多家财经专栏和分析系统软件的专栏一千四百多篇。曾被授予“最受欢迎黄金分析师”,“十大财经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