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金源解盘

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对黄金、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贵金属行情解析有独特见解。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金源財神:非農黃金必將一瀉千裏,原油持續上漲上看57 2019-09-05
心態決定了苦與樂,觀念決定了成與敗,做人越簡單,交易就越寧靜。許多時候,你卻寧願被逆勢陣亡,也不願自我反省。
财经
阅读2,197 点赞0
金源財神:黃金一空到底,下看1520,原油雄起上看56 2019-09-01
金市沉浮,行情深似海,任你萬千折騰,終究逃不過扛單的噩夢;交易之道,在於保住本金,任你多空轉換,金源財神定能助你穩健持續獲利。
财经
阅读3,063 点赞0
金源財神:黃金空頭重起,原油多頭難擋,日內黃金原油操作 2019-08-30
市場雲霧迷蒙,一語定乾坤!天下萬物之靈,一手握蒼穹!你有行情之難懂,我有神機可妙算;你有心中之失落,我有肺腑之良言,與你風雨同濟!
财经
阅读2,125 点赞0
金源財神:黃金已是強努之末,原油一躍而起上看57 2019-08-28
投資市場無非就是盈和虧,沒有誰能一直獲利或者一直虧損。對於多數人而言,初入市場是艱難的,誰都嘗到過瞬間賺錢的樂趣,也經曆過單子被套、強行止損的揪心,投資生涯,每個人都會有陷入迷茫的時候。
财经
阅读3,087 点赞0
金源財神:黃金又破新高,原油持續下跌,日內黃金原油操作 2019-08-26
投資不是一場孤獨的旅行,你的成功需要有人見證,你的坎坷需要有人傾訴,我將是你最好的朋友,最忠實的粉絲,最專業的老師,在你迷茫時候給你指一盞明燈。
财经
阅读2,009 点赞0
金源財神:黃金見頂高空喜迎轉機,原油53底部做多 2019-08-25
博弈论战风云变幻,纵横之间,面对残局,却可能峰回路转、柳暗花明。格局之中正襟而坐,从容布局,谋定后行,胜局自定!
财经
阅读1,764 点赞0
金源财神:原油回调多头重起上看56,黄金区间调整待突破 2019-08-23
為解決投資成本的問題,也為回饋新老投資者,黃金原油保證金300美金,沒有點差,沒有隔夜費,且投資成本僅需17美金每手。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
财经
阅读2,387 点赞0
金源財神:8.22黃金高空利潤拿走,原油多頭蓄力待爆發 2019-08-22
  若面对一块石头,把它背在背上,它就会成为一种负担,把它垫在脚下,它就成为进步的阶梯;若是一块木头,可以去选择慢慢腐烂,也可以选择熊熊燃烧;若是一杯清水,放在口里,就是一阵清凉;放在心上,就是一个世界。曾经以为,拥有是不容易的;后来才知道,舍弃更难。曾经以为,不可能失去的;后来才知道,应该珍惜。风里雨里,金源财神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短线
财经
阅读1,705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50页395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