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金源解盘

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对黄金、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贵金属行情解析有独特见解。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5.4黄金筑底反弹,多头续势待发,原油反弹空头无望 2018-05-04
当你不够专业时,投资就变成了消费。它不单单消费你的金钱,还有时间、精力以及生活的态度。 ​
财经方面
阅读2,682 点赞0
5.2黄金跌不见底,原油深度回落,EIA金油操作及解套 2018-05-02
对于想学习投资技术和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
财经方面
阅读3,672 点赞0
首页 15 16 末页 共16页122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