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方雄圣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精] 方雄圣:1.31原油、黄金、恒指、美元操作建议 2018-01-31
周二,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09%,报1337.5美元/盎司;白银期货价格下跌0.18%,报17.105美元/盎司。日内稍早,债市抛售潮蔓延至全球股市,这一度为黄金提供了支撑;但随着投资者在特朗普国情咨文讲话和美联储利率决议前进行头寸调整,金价重拾跌势,回落至1340美元关口下方。分析师称有关“通俄门”调查的一份备忘录也可能令市场受到了“惊吓”。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试图公开一份共和党撰写的备忘录,有
学堂
阅读11,544 点赞0
方雄圣:2.10-2.11周评下周一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 2018-02-10
你不勇敢,没人替你坚强,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宁愿跑起来被拌倒无数次,也不愿规规矩矩走一辈子,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一个人,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想要尽快优秀,就要去寻找挑战。敢听真话,需要勇气;敢说真话,需要魄力。知识通过学习可以得到;但是成长必须通过磨练才能收获。谈笑间用兵,强于紧张中求胜;市场没有新鲜事,只是不断在重复;赢家一定会等,输家必败在急;聪明的人懂得休息。
学堂
阅读1,628 点赞0
方雄圣:2.1 2018-02-01
其实,现货黄金投资是一门大的学问,首先要有足够的投资资金,具体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来定,其次是要掌握必备的知识,技巧等等,才能在黄金现货行业分得一杯羹。现货黄金操作技巧很多,譬如止损止盈、追涨杀跌等等,下面就方雄圣老师给大家简单的说几个较为重要的手法。
学堂
阅读1,900 点赞0
首页 1 末页 共1页3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