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曦兮看金

黄金投资行情分析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童曦兮,出身于金融班科,从事股票,期货,证券,贵金属投资理财分析工作,拥有6年实战经验,被很多投资者称“金牌分析师”,御盛中宸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成员,兼华中地区理财规划师。职业期货操盘手、新浪财经知名贵金属分析师、各大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主要从事贵金属现货黄金,现货白银的分析与研究。

   交易风格:

   专注现货黄金、现货白银、天通银、原油的投资分析,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尤其善于从趋势角度出发把握行情脉搏,重视交易理念和技巧的积累,短线为主中线结合,交易方式稳健、果敢,积累大量实战操盘经验,善于结合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经过多年交易形成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采用短线以及中线结合的交易策略。擅长运用k线形态和均线理论以及江恩理论,对进场以及出场点的选择十分考究,对资金管理有独到见解,善于捕捉市场的转折点,遵循趋势交易。善于通过经济面,基本面,技术三位一体发现机会,在把握时机上堪称一绝,倾向于中短线投资,在趋势中获得最大的收益,在风险来临前领先一步。方向节奏把握到位,精准,获得市场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