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木火通明

黄金白银原油收益冠军,国家注册分析师。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专家介绍

木火通明著名投资大师、私募基金管理人、多家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

国家注册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新浪微博认证股评师、汇通网首席策略分析师、汇通讲堂特邀讲师。

历史战绩合伙阳私光私募公司2015年管理总资金10亿元、连续三年收益平均复利43.5%、汇通实盘交易工厂以33倍收益获得总冠军至今未被人打破记录。

曾经2010年因投资破产,2011年复出在1年时间内资产超越过去。

汇通网连续5年策略战绩排名第一、平均每月黄金收益350美元、白银5美元、原油30美元。

交易风格擅长中短线操作,对股票、期货、黄金、原油、白银有非常独道研究。拥有独创的木火通明未来时间系统、恒定交易法、三K线交易法,短线中做交易风,以小博大,以点位为王,趋势为辅。

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走向长期稳定盈利之路。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