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理财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不忘初心,以特币对区块链的不懈探索 2018-09-01
众所周知,区块链是作为数字货币的底层技术而存在的,在区块链尚未走进大众视野的这些年来,区块链和数字货币一直保持着一种相生相依的态势,同时二者的琴瑟相和也实现了共赢,共同造就了金融界的神话。毫不夸张地说,区块链创造了数字货币,而数字货币捧红了区块链,正是由于数字货币的出现,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对区块链有了一个大致的轮廓,并对逐渐产生对区块链技术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 现如今,许许多多的行业都已经
以特币
阅读1,308 点赞0
传统货币昔日的余晖就是以特币明日的荣光 2018-09-01
随着数字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风靡,比特币这个名字可谓是如雷贯耳,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诚然,作为区块链技术的嫡长子,数字货币市场绝对的老大哥,虽然如今已不像当年那般荣光万丈,但是比特币曾经给我们带来了太多辉煌了,其所取得的成就也是无可复制的。
以特币
阅读2,332 点赞0
面对市场的不断变化,以特币如何实现从容不迫 2018-08-30
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里面,一切事物的变化都可以说是日新月异的,以大家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手机为例子,衡量一款手机是否优秀不能够单单看其硬件如何,更重要的是厂商不断更新优化的操作系统,不俗的硬件加上优秀的操作系统才是可以获得用户青睐的。数字货币也是这个道理,硬件相当于是币种自身的特性,操作系统则是区块链技术,只有这二者的交织交融,才使得数字货币可以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以特币
阅读2,417 点赞0
在历经市场震荡之后,以特币为何可以屹立不倒 2018-08-30
任何市场都存在着风险,这都是大家心知肚明的,而数字货币市场当然也不例外。只是相较于其他行业市场而言,数字货币市场的震荡就如同日本的地震一般,早就让人见怪不怪了。然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每次市场的震荡过后都会有一批数字货币被彻底击垮进而人间蒸发,而那些真正优秀的币种则会不为所动,在市场回暖之后得以重新崛起。
以特币
阅读1,762 点赞0
夏末已至,以特币是如何通过市场的考验的? 2018-08-29
在不知不觉之间,2018年的夏天已经接近尾声了,而数字货币市场在这个夏天却没有感受到炙热的阳光反而体验到了一股冬日的寒风,整体市场的全盘下跌,又给了数字货币们一次严酷的考验。以比特币为代表的传统货币自然不用多说,前段时间的风波对于其而言只是一次小场面,远远不足以撼动其根基。
以特币
阅读1,329 点赞0
一次又一次的暴风洗礼,以特币依然昂首挺立 2018-08-29
数字货币在近几年的发展可以谓是大放异彩,在吸引众多用户加入的同时,也曾因为各自不稳定因素而让那些新加入的用户顿足不前。而前段时间数字货币市场的巨大波动又再一次将数字货币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不少数字货币也因此遭到了大众的淘汰,但是以特币却靠着自身的稳定性、低风险、安全性得以平安过渡,不由得使人为之侧目。
以特币
阅读2,269 点赞0
面对市场竞争压力,比特币、以太坊的宝座还能维持多久? 2018-08-28
大家都知道,比特币是最早诞生的数字虚拟货币,在市场上的发展速度也最快,早早地抢占了数字货币市场的半壁江山,剩下的一半市场有数千款主流数字货币来分割,比特币因其强势的市场价格和占有率,它市场一哥的宝座始终难以被撼动,即使因为2018年以后遇到了各种诸如市场波动、去泡沫以及安全问题的影响,比特币还是能够占有非常大的份额。现在市场上绝大多数数字货币都在争夺第二的位置,以太坊目前暂列第二,但是压力却很大。
以特币
阅读2,204 点赞0
坚持不懈地追赶比特币,只为实现自身价值更大的飞跃 2018-08-28
最近,有一款叫做以特币的数字货币在市场发展方面颇有当年比特币的影子,不仅在架构和算法上比较好,而且在运营管理模式上的理念也非常先进。目前,该款数字货币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呈现稳步增长的状态,没有受到5月底爆发的数字货币安全漏洞事件和比特币市场价格波动事件的影响,不少新用户选择这款数字货币作为自己持有的首款数字货币。
以特币
阅读1,833 点赞0
首页 1 2 末页 共2页16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