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邓双点金A的栏目

集体智慧,倾力打造。我们自成一派,赢在“多空”,时政剖析、金、银、油、投资技巧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个人介绍

国家注册分析师,2007年毕业于武汉大学金融系。分析师,专业从事外汇,期货,股指,黄金白银等商品类,能源类技术分析,同时是多家大型财经网站特约贵金属、外汇频道专家。

国家人社部高级分析师,证书编号151711000336150

证书查询地址:http://zscx.osta.org.cn/

目前是《东方财富网》《新浪网》《中金网》《和讯网》《金融界》《环球外汇网》等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曾连续多年荣获财经博客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