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伯庸论金

专注投资理财,专业分析国际时势。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梓岚解盘:黄金能否企稳千三迎来单边?原油高位震荡多! 2018-06-15
有时候不是等不到结果,而是没有勇气去追求,渐渐的,越在乎了越怕遇见,也许在这个市场显得有些懦弱,可又何尝不是怕因没行情而寂寞,怕没抓住而悔恨。人们或许一直抱怨这个地方,就是自己没有勇气走出的圈子。
黄金
阅读1,538 点赞0
梓岚解盘:黄金能否企稳千三破新高?原油低点抬高择机多 2018-06-15
过度考虑别人的感受,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认同。当每做一件事都在考虑“别人怎么看”时,你其实已经在放弃自己了。总是活在别人眼神里的人,也等于从来不曾存在过。投资也一样,要有自己的看法和思路,不能人云亦云。
黄金
阅读1,615 点赞0
梓岚解盘:黄金连阳上涨或冲高回落,原油成功筑底看低多 2018-06-14
想要有意义的人生,本身就是很累的。成天无所事事,那和死了有什么区别?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死亡才是真正的休息,那才是正真的一劳永逸。我们得像那热水里的青蛙,在水中折腾翻滚,保持对生命的热忱。
黄金
阅读1,154 点赞0
梓岚解盘:加息未能改变黄金震荡区间,日内还是高空低多 2018-06-14
人生就是一局棋,充满了危难和机遇;人生犹如一条路,有坎坷和坦途;人生好像一条河,有九曲回肠和一泻千里;这样的人生才是丰富的。这一辈子你可以不成功,但是不能不成长。
黄金
阅读2,170 点赞0
梓岚解盘:金油晚间或同步触底反弹,操作一起反弹空吗? 2018-06-13
当你迷茫的时候,迅速行动起来才是克服无力感的唯一方式,而只有行动,才有可能突破和超越。永远不要用此时自己的心态和眼界,去揣度自己未来的心态和眼界。不要惧怕你的目标还不够完美和准确,因为最终能带领你抵达成功的,不是存在于你想法中的目标,而是不断积累的脚步。 黄金,近期的行情真的是无话可说,除了震荡还是震荡。大级别的震荡,小范围内大涨大跌,似乎都习以为常了。毕竟黄金在千三附近震荡了一月有余。
黄金
阅读1,950 点赞0
梓岚解盘:黄金震荡区间不破多空双收,原油高空低多! 2018-06-12
这世界上有一种人,他没有你好看,没有你有钱,还没有你努力,但是在他眼里他最牛逼。他觉得你好看,是因为你整容了;你有钱是因为你傍大款了;你努力是因为你在作秀。
黄金
阅读2,246 点赞0
梓岚解盘:黄金V型反弹不延续不追单!原油转势不追空! 2018-06-12
小时候,幸福很简单,一个棒棒糖,一根冰棍儿,一个布娃娃就满足的开怀大笑。长大了,即使自己拥有了金钱,拥有了豪车豪宅,也不见得是幸福的。
黄金
阅读2,421 点赞0
梓岚解盘:金油同步冲高回落不延续,日内如何布局操作? 2018-06-11
人生若如初相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不管是情侣也好,朋友也好,亦或者是合作关系也好,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信任。
黄金
阅读1,980 点赞0
首页 1 2 3 4 5 末页 共10页77条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