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玥瑭点金每日黄金原油建议

欢迎进入我的专栏

免责声明

资料信息全部由该注册用户自行编写,所有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金投网不做任何保证。金投网未授权任何平台与用户私加联系方式,请勿轻信且不要将您的个人账户信息与资料透漏给他人,任何用户私加联系方式由此带来的账户与资金损失都由用户自行承担。

观点列表

【玥瑭点金】:7.11黄金上涨受阻,短线下跌,后市还能涨吗? 2018-07-11
无论玥瑭是一名分析师的角度,还是以朋友的角度,玥瑭都希望朋友们能稳定获利。市场如大海,一帆风顺的稳定获利,切勿追多追空,保持好心态。总想把水水舀到自己船上,是有风险的。面对市场,要有敬畏之心,做好风控,稳健投资,我们共勉!
黄金
阅读2,382 点赞1
【玥瑭点金】:7月10日原油短线下跌后,后市还会涨吗? 2018-07-10
【寄语】玥瑭上周末,去看了场光影设计展,颇有感触,光影和市场都是客观存在的,看的见却摸不着,杂乱无章时令人晕眩,规则有序时,令人惊叹。无论它是平行还是折射:无论他是上扬还是下挫,规则成就美,顺势成就利。顺势不眩晕,逆势有风险!稳健投资,我们共勉!
原油
阅读3,529 点赞1
【玥瑭点金】:7月10日黄金将“否极泰来”?日内该如何操作! 2018-07-10
【寄语】玥瑭上周末,去看了场光影设计展,颇有感触,光影和市场都是客观存在的,看的见却摸不着,杂乱无章时令人晕眩,规则有序时,令人惊叹。无论它是平行还是折射:无论他是上扬还是下挫,规则成就美,顺势成就利。顺势不眩晕,逆势有风险!稳健投资,我们共勉!
黄金
阅读1,529 点赞1
【玥瑭点金】:7月9日无波澜非的农过后,黄金周初如何操作? 2018-07-09
简单一点,没太大波澜,稳健一点,没太多冲动,静一静,世界在运动,我们的相对静止,或见世界绚烂,或见机遇初现,或见内心波澜。市场简单,我们要做的是成为那个冷静的立于市场种的人,静观绚烂,静待机遇。冷静看技术,上周黄金整体呈现探底回升走势。周一下跌,周二触底反弹,周三周四延续升势,周五在非农公布结果与预期相差不大影响下走震荡。周线在1236支撑处收十字星,**本周黄金将探底回升。
黄金原油
阅读2,169 点赞1
【玥瑭点金】:大小非农与外汇 2018-07-04
非农业就业人数(Changes in non-farm payrolls):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该数据与失业率一同公布。由美国劳工部统计局在月第一个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8:30也就是北京时间晚上20:30前一个月的数据。
黄金
阅读1,650 点赞0
【玥瑭点金】:外汇投资技巧与心态 2018-07-04
外汇投资以其独特的市场个性,引起了越来越多的投资大众的关注。虽然相比之下,做外汇比做股票要赚得快、赚得多,但投资者要注意的是外汇市场风险要比股票市场大的多。我们在操作中必须要掌操作握外汇与股票的区别,学会资金管理、如何把握市场趋势以及控制自己的心态。
外汇
阅读4,192 点赞0
【玥瑭点金】比黄金本身更具价值的4条经验 2018-07-02
现货黄金投资经验之一:合理控制仓位。这是第一位的,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
黄金
阅读3,088 点赞0
【玥瑭点金】黄金投资前必看的十条心得 2018-07-02
谁都知道的东西往往是最容易被忽略的,而我们忽略的却总是最关键的部分。
黄金
阅读2,199 点赞0
首页 12 13 14 15 16 末页 共18页142条数据